小可爱的肚子里多了一个小可爱(三)
两人捣鼓了一上午,终于出发了。一路上,颜末的心情都显得异常的好,时不时哼着小调拍拍照,陆之昂看见颜末这个样子,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“喂喂喂陆之昂,你笑什么啊!啊…你该不会是嫌我怀孕了变丑了你不要我啦。”颜末担心地看向陆之昂,还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想看看有没有皱纹。
“没有,我是觉得,你这样很好。”陆之昂说。
“哈哈哈哈真的吗,嘻嘻嘻嘻”颜末笑了起来,眼睛和嘴巴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是啊,你这样,真好。
两人一路嘻嘻笑笑,终于到了一个公园。
陆之昂负责把车上的东西都扛到草坪上来,颜末则悠哉悠哉地在陆之昂的前面走着,手里还握着一整袋的三只松鼠。好不容易,颜末终于找到一块地了,就让陆之昂放下,自个在旁边悠闲地看着风景,等着陆之昂布置好场地。这么一来二去的,陆之昂可就不愿意了。
“欸颜末我说你把我当苦力啊,我这又是搬东西又是布置场地的,你也不过来奖励奖励我啊。”陆之昂的语气中充满了不满,却又带有着那么些许的无奈。
“陆之昂!我现在可是一个孕妇,哪有让孕妇干活的道理啊,你布置个场地算什么,我还要帮你生个孩子呢。整吧整吧!”颜末想也没想就怼了回去,陆之昂看见自家媳妇这样子,也没说什么。关键是也不敢说什么啊,要是继续说下去,颜末还不得扒了它的皮。
陆之昂办事的效率还是有的,不一会就铺好了野餐垫扎好了帐篷。颜末一看野餐垫铺好了,正准备一个飞奔扑向野餐垫,辛好陆之昂眼疾手快,接住了颜末,要不然这孩子可能连他爹地妈咪都没见着就打道回府了。
“我的妈颜末你干嘛呀,你不要命孩子还得要呢,你这么一个飞扑,孩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咋办啊。”陆之昂在接住颜末之后惊魂未定地说着颜末。
“嘻嘻嘻我知道你会接住我啦,放心啦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颜末笑嘻嘻地看着陆之昂,顺势就躺在了陆之昂盘着的腿上。
“那也不行,以后不能这样了。”陆之昂拨弄着颜末的发丝,轻声地说道。
“嗯…”只听见那头传来了颜末软糯糯地声音,陆之昂嘴角勾起了一抹浅浅的微笑。心想着:这姑娘,多半是睡着了。早就听说孕期特别容易犯困,没想到你困得还真快。
也好,睡吧,你也被孕吐折磨好些天了。不知道这八月的桂花香,能不能把你带入一个甜蜜的梦境。
你会梦到我吗?
你一定,也想梦到我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南絮与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